close

1

這張照片不是要叫大家看我吃東西吃到嘴歪

是要告訴大家妳抗抗我的睫毛!!!!!!

我是一個不會戴假睫毛的女生

第一是懶惰 我也不想學

第二是 我皮膚很容易過敏 實在很害怕那個膠會不會害我發炎

第三是 拜託 假睫毛也是很貴的齁

所以一直以來除非有特殊狀況(像之前當伴娘 假睫毛就是新娘秘書幫我戴的)

不然我都只有刷睫毛膏 或是夾一下就出門

但也要感謝劉媽

好像是小時後有幫我剪過睫毛吧  所以現在睫毛還算蠻濃密蠻長的

我哥的也是 之前他有個女同學還說他眼睛很像駱駝 哈哈哈哈

那不囉嗦 先來看看我原本的睫毛

PS相片都是用iPhone4前鏡拍的 所以畫素不太好 沒修過 

IMG_6145   IMG_6146    

那個 黑眼圈請自己忽略 皮膚暗沉也忽略

接下來就是工具的準備囉

首先就是鏡子

鏡子的擺放角度 我都會讓他比較傾斜一點 這樣就可以很清楚的看到睫毛根部

我覺得這蠻重要的 因為如果沒刷到根部 其實看起來效果都不大

IMG_6143  

因為我的鏡子立起來的時候很直 所以我下面都會墊東西 

再來呢

就是睫毛夾的部分

我沒有特別買什麼很貴的睫毛夾

就是康是美自己的品牌睫毛夾

因為我覺得蠻適合我的眼型 弧度跟長度都蠻剛好的

所以我也默默的用了好久 都沒壞 只有之前換了一次那個軟墊

換過之後跟新的一樣好用

不需要有品牌迷思 適合最重要囉!!!

IMG_6147

再來就是最重要的睫毛膏啦

我目前總共有4支睫毛膏

會依照我當天心情或是手伸進化妝包拿到哪支就用哪支

我覺得都蠻好用的

也都是平價商品

有時候如果要化濃一點的妝

我就會2支或3支搭配

千萬不要超過3支 不然變蟑螂鬚也就只能卸掉重新再來

IMG_6148

由左至右稍微介紹一下

綠色那支 是一個姊姊去韓國玩帶回來給我的 我覺得很好用 

他是標榜防水防暈 不需使用睫毛夾就可以刷出捲翹效果

但我都還是習慣要夾一下 這次也是用這支做示範唷

黃色那支 大家應該都看過 媚比琳火紅的 可是這隻我是從美國買回來的

喔大家 我覺得美國賣的跟台灣賣的不一樣 台灣這支超級無敵好用

可是我從那裏買回來的會暈內!! 刷頭也不太一樣(今天就不介紹了)

紫色那支 同樣是媚比琳火紅商品 也是推薦啊!!!

黑色那支 我表姊從日本帶回來給我的 也是好用!! 刷起來很濃密

防水防暈度也都還不錯 雖然她是說有香味 可是我覺得Anna Sui的聞起來比較香 哈哈

 

接下來東西備齊之後就開始囉

想要擁有美麗的睫毛 一定要夾得翹翹的

我是不喜歡太over的那種捲 或是翻起來的那種翹

原本 我的睫毛是長這樣

IMG_6151  

雖然長 但是不翹 看起來不太有精神

IMG_6152

夾的時候 一定要注意幾點事項!!!

1. 一定一定要從根部開始夾 夾那個尾端 只會讓睫毛變得有點好笑

2. 下手不要太重 不然夾到肉痛到流眼淚我也救不了妳

3. 夾的時候 輕輕的就好!!! 不然夾一下變成翻起來那樣 也有點怪

4. 一邊夾一邊往上 像畫一個圓弧的方式往尾端慢慢夾

IMG_6153

完成圖 已經比較翹一點了 接下來就要靠睫毛膏大軍囉!!

今天用的是綠色那支

刷頭長這樣

IMG_6154

好!注意囉!

臉跟鏡子 請這樣面對 我覺得會比較好看到睫毛根部 刷的時候也看的比較清楚

IMG_6155_副本

 

接著 就要進入刷睫毛的步驟了

我都習慣把刷頭彎的那一面 貼著睫毛 一定要從根部喔!!!!

然後啊 有些人會習慣Z字形刷 可是我都直直得刷而已

因為其實Z字形刷 一個沒弄好騎實睫毛很容易沾在一起 變成一團

所以我都直直的由根部往尾端

IMG_6157

可以反覆刷

但是千萬不要乾了之後又補!!!!!!

拜託!!! 不要!!!! 妳絕對會毀了一切!!!

就趁她還沒乾 濕濕的時候刷

所以如果妳想搭配2~3支睫毛膏

也請記得 一眼刷完再換另一眼

乾掉再刷會有很可怕的事發生.....

IMG_6158

這時候就稍微有感覺了吧!!!!

讓大家看看一隻眼睛完成圖

哈哈 會變大小眼喔!!

IMG_6159

是不是差超多!!!!

我只用了一支睫毛膏 然後大概反覆刷個2.3次吧

那睫毛飛的勒~ 哈哈

側面長這樣唷各位

IMG_6160

有沒有有沒有!!!

是不是很像戴假睫毛

雖然每個人睫毛的長度跟濃密度不同

刷出來的效果會不一樣

但其實我好幾個朋友用這個方式 

他們都蠻滿意的

畢竟刷的總是比戴假睫毛自然嘛~

IMG_6162IMG_6163

兩隻眼睛完成圖唷!

謝謝大家!!

 

 

 

 

後記

喔 打完這篇超佩服部落客的

要怎麼一隻手拿手機拍照

一隻手拿化妝品甚至化妝

真的超級難!!!!!!!!!

好啦  希望女孩們喜歡

這篇 不專業的刷睫毛分享文

 

下台一鞠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vo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